许何忧

Nach rechts【2720】(诡异的试读)

@芋頭豬    这就是我给你提到的水妖梗......

 

其实也不能算是试读吧orz简直.....简直.....乱七八糟的语言,被我写的支离破散的剧情....请相信我是因为这是试读才写成这样的!正文不会是这样的!

这也差不多是全文的剧情了....有人好奇最后梅苏特会不会被淹死么

另外有些客串角色....试读里戏份好少弄得我不好意思打tag惹orz

 

 

到底选左边还是右边?

 

他第一次疑惑起来。

 

他本可以做一辈子无忧无虑的水妖,慵懒地窝在自己水下的家里,和同族们调侃着外面糟糕透顶的世界,看着波光粼粼的上方,哪里发生着无数喜剧悲剧。

 

这再也不可能了,自从他遇到那个大眼睛的男孩。

 

左边的道路平坦而宽阔,无数游鱼穿梭其间。右边的则幽深黑暗,水草又长又密。

 

梅苏特说,他要去哪来着?

 

他将那部进了水的手机放进裤子口袋,拇指下意识婆娑着后盖。

 

马德里,那地方叫马德里。

 

他不知道马德里在哪,但他知道是在离不来梅很远的地方。

 

他将左手放在右胸上,走近右边那条路。右胸腔不再沉默,而是以那天梅苏特离他越来越远时逐渐慢下的频率开始加速。

 

那就,右边好了。

 

 

在泰晤士河畔,漂亮的高个子金发水妖恳请他到了马德里后帮他带个话。

 

他点点头,继续向右。

 

在塞维利亚,另一个温柔的水妖捧起他的双手,固执地请他留下。

 

他摇摇头,继续向右。

 

再向右是翡冷翠,英俊的黑发水妖给了他个潇洒的笑。向右拐就可以回到不来梅,你是走是留。

 

他沉默了,身子僵在原地无法动弹。

 

梅苏特,你会来对吧。

 

求你别告诉我我只是在徒劳的画圈。

 

 

他回到威悉河时马尔科并不在那。他埋怨那个不知道活了多久的家伙还像长不大的孩子一样到处乱跑,又担心他的马尔科被人拐走,急得团团转。

 

幸亏佩尔来电话说在泰晤士见到马尔科。他急匆匆地赶过去,可那里没有那个金发孩子的影子,只有月光下沉默的河水。他来得太迟了。

 

可他是幸运的。在他发誓遵守诺言后,那个名叫托雷斯的水妖终于一脸不情愿的说马尔科的去向。

 

“右边的路大概是通向塞维利亚吧。我必须要留在这儿,不能为你走一趟。”

 

他在塞维利亚洒满阳光的街头带着马尔科的照片到处询问,正在度蜜月的恋人停住了脚步。

 

“菲利,你看照片里的那个人是不是有点眼熟?”瘦高的男子蹭蹭自己矮个恋人柔软的金发,语调是兴奋的上扬。

 

“是有点……没错,厄齐尔先生,我想你要找的人,在佛罗伦萨。”

 

他赶到佛罗伦萨时已经到了晚上。他在午夜的河畔大叫着马尔科的名字,向河里投石子,出来的是一脸怒容的戈麦斯。

 

“遇到你这么没有礼貌的人类谁不会嫌烦!你的马尔科他现在说不定已经走了!但谁知道呢,要不要我把你扔下去看看?”

 

戈麦斯的咒语还没念到一半,他直接跳入了冰冷的阿诺河中,拼命向下游去。

 

 马尔科,你在哪里,我要带你回家。

 

 

评论(2)
热度(6)

许何忧

一个渣懒笨在卖安利

© 许何忧 | Powered by LOFTER